位於東南亞的緬甸,地處中國之邊界,自古而來有世外桃源之稱。然近年緬甸飽受戰亂之苦,當地的教育資源亦相對貧乏,身處寶島台灣的我們,希望運用我們在台灣師大所學,透過自己微薄的力量,幫助當地提升教學品質,並給予必要的教育援助。
「緬麗伊甸園」,誠摯希望全台灣、全世界的大家,與我們肩並肩,一起創造美麗的伊甸園。

最新消息

[1104]NEWS!!師大週報專訪搶先看連結一 連結二
把我們加入你的blog語法複製點我!
緬麗伊甸園
[1027]師大公領所成果發表會圓滿結束
[1026]GYSD績優團隊競賽
[0610]緬甸相關新聞時時更新(網站最下端)
[0602]青輔會補助案通過!
[0508]新增成員介紹!(請用[成員介紹]檢視全貌)
[0508]新增活動內容!(請用[活動內容]檢視全貌)



你想看哪天的文章呢

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

成員介紹~顏妙桂老師


學歷:美國賓州州立大學休閒研究博士
現職: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副教授
經歷:曾任私立德育護專講師兼任課外活動組組長、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學務處課外活動組組長、僑生與外籍生輔導組組長;擔任行政職務期間,帶領社團志願服務,尤其九二一大地震期間帶領學生赴災區服務,服務經驗特別深刻;另藉由「活動規劃」課程,指導學生籌畫中小學生營隊,或育幼院院童之營隊等,達服務學習之成效。
研究領域:休閒教育、活動規劃與評鑑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顏主任, 加油加油!!!好久不見了!!!我不才呀~只記得顏主任的姓...搜尋網頁好久才找到您的名字...我想您呢!!!希望您在那裡安康~ 我email :vensie81@yahoo.com.tw 可以的話在跟我連絡~ 先忙您的偉大服務在理會我也OK~加油hey!!! may god bless u~peace!

筱斯

張貼留言